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袁惟仁昏迷逾3天 友人喊話「就知道你不甘心」打氣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創作音樂人「小胖」袁惟仁,跌倒腦溢血開刀昏迷逾3天,家人、朋友都持續為他祈福,除了兒子發文談到:「謝謝你今天在我說加油之後把手舉起來讓我知道你聽到我講話。」另外為他處理中國工作事務的友人也談到:「就知道你聽得見,就知道你不甘心!」紛紛集氣希望袁惟仁早日醒來。

原本袁惟仁有推出新歌的計畫,但身體狀況突然發生意外,還動了腦部手術,為他接洽工作的友人談到:「你一直靠頭腦創造智慧財富,卻未經你本人同意,被醫生敲開腦殼...」,有人深信袁惟仁一定不甘心就此倒下去,希望他快點醒來,並說:「家人和醫生希望你慢慢來,休息好!」

過去袁惟仁擔任評審,最知名的口頭禪就是對參賽者說:「加油好嗎?」友人說:「這兩天,大家把你多年來的『加油好嗎』統統返回給你,希望你有被鼓勵到。」並提到:「我們也確實看到你在努力,一天比一天更樂觀、更堅持。」友人們紛紛祈禱袁惟仁能度過這次難關。袁惟仁友人都對他喊「加油好嗎」,希望他早日醒來。(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