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男星新婚才10天 被爆交往中偷吃其實「老婆都知道」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7歲南韓男星曹政奭出道14年幾乎零緋聞,和歌手女友Gummy拍拖5年,兩人在8日終於修成正果。不過新婚才10天,男生遭網友爆料是個渣男,網友指出他在交往期間其實曾劈腿女團「SPICA」成員楊知元,而且女友都知道!

據韓媒報導,曹政奭與Gummy結婚不久,就被網友爆料男生在他們交往期間劈腿,對象還是知名女團「SPICA」成員楊知元,不僅如此,也曾交往過其他女生。意外的是,Gummy從頭到尾都知道男友偷吃亂來,卻睜一隻眼閉一隻眼假裝不知道,不過曹政奭也因此認定她的真心,才決定結婚。

對此,曹政奭透過經紀公司「JS Company」回應偷吃傳言,他表示一直以來都對網路上的謠言都不曾採取強烈手段,但由於此次網路上的不實傳言,傷害到他之外也涉及他的家人,故無法對此事置之不理。對於隨意散播謠言的網友,他也將採取強硬的法律手段提告。男星曹政奭(右)新婚10天遭爆與Gummy(左)交往中時偷吃女團成員。(翻攝自Gummy IG)曹政奭(右)與Gummy(左)10月8日完婚。(翻攝自Gummy 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