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謊言被戳破!19歲女偶像伴遊男粉絲 瞎掰和爸爸出國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19歲中國女星徐詩琪,是偶像團「SNH48」第7期成員,她長相清純甜美,擁有大批粉絲支持,近日爆出私下與男粉絲出國遊玩,事後扯謊遭網友戳破,引發熱烈討論。

徐詩琪8月在微博曬照,宣稱至大溪地旅遊,沒想到卻被抓包,照片是從網路上所抓,有網友從自拍照的背景研判,真正目的地為馬爾地夫,她坦承先前說的是假地點,「我應該實事求是,不應該為了避嫌說謊話去了大溪地。」網友深究後,發現一名男性鐵粉同一時間也在馬爾地夫,且對方PO的飯店照與遊艇照,都和徐詩琪一模一樣。

該名鐵粉身分隨即遭起底,是徐詩琪的「單推王」,他在每年總選舉時,是花最多錢投票的「金主」,讓不少網友懷疑,徐詩琪利用私下伴遊作為回饋。由於SNH48規定,偶像不得與粉絲私下聯絡,導致質疑聲浪四起,徐詩琪發文澄清:「粉絲大哥比我早一步到島上。」指一切純屬巧合。

徐詩琪表示,馬爾地夫是和爸爸一起前往,希望爭議到此為止,她曬出機票訂單澄清,「我永遠不會承認莫須有的罪名!無論在什麼樣的打擊下,錯了就是錯了,沒錯就是沒錯,如果你是想弄死我的話那我還沒死呢。」網友也指,徐詩琪PO的訂單是P圖造假。

網友將徐詩琪PO的飯店照放大細看,發現飯店桌上的歡迎卡上,寫的是「親愛的Mr. Ding和Miss Xu」,意指是丁先生、徐小姐,證明並非和徐爸所去,還有網友發現,「單推王」PO的照片中,出現一名穿睡衣的女性,該女性的睡衣與徐詩琪自拍中穿的是同款,種種有力證據及推理方式,讓不少網友驚嘆「可以當破案故事看了」、「這個故事告訴我不要什麼都拍下來發微博」、「根本就是福爾摩斯!」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徐詩琪。(翻攝自微博)徐詩琪穿睡衣的照片,被發現出現在男粉絲PO的照片中。(翻攝自微博)網友將飯店歡迎卡放大,發現上頭寫的是「丁先生」、「徐小姐」,並非徐詩琪和爸爸一同出遊。(翻攝自微博)徐詩琪PO的遊艇照,被發現和男粉絲PO的一模一樣。(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