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杜沉寂多年樂當奶爸 暌違6年重磅回歸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阿杜暌違6年推出新專輯《我不該躲》,找來好友吳克群替自己量身訂做同名主打歌,2人經過幾次men’s talk後,首次進錄音室配唱,就被吳克群創作的歌詞深深打動,一聽就直呼:「就是它了!」

過去6年,阿杜步入家庭當了人夫、人父,享受當奶爸的生活,踏入人生全新階段,仍沒有放棄對音樂的熱愛與渴望,2017年簽約種子音樂,宣告回歸歌壇,直言很久沒跟歌迷見面,希望讓大家看見更成熟的他。

阿杜透露,自覺是個很平凡的人,很幸運在一出道就成名,但初嚐爆紅滋味後,無法面對成名後的壓力,一度選擇逃避和忽略,不知如何面對群眾對他無止境的熱烈期許,但當找到了溫柔堅強的後盾力量支持,他選擇再度勇敢面對自己,重新找回當初那個愛唱歌的阿杜。

為傳達專輯面對困境「不躲」的概念,攝影師在華燈初上的台北高樓取景,要阿杜用不同角度閃躲鏡頭,只能露出背影或側臉,象徵人們遇到困境逃避的心態,看似簡單又充滿意境的畫面,阿杜卻膽戰心驚,因他必須單手扶著28層樓高的階梯扶手,來支撐整個身體重量,開玩笑說:「我其實真的很想躲起來,這樣的高度令人很害怕。」

阿杜經歷人生全新階段,樂當奶爸、人夫,暌違6年推出新專輯《我不該躲》。(種子音樂提供)有某個場景阿杜必須單手扶著28層樓高的扶手,撐住身體重量,直呼超想逃離現場。(種子音樂提供)阿杜新專輯主視覺呼應面對困境概念,閃躲鏡頭象徵人們對困境的逃避心態。(種子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