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片翻拍韓經典虐戀 吸5千韓粉搶票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7日於釜山世界影展Open Cinema單元世界首映,5千個座位早早於開賣時便即刻秒殺,不受颱風攪局,現場大爆滿。劉以豪、陳意涵、陳庭妮及導演林孝謙、編劇呂安弦皆蒞臨首映現場與觀眾打招呼,3位演員更是準備了韓文自我介紹,向觀眾問好,導演自信地告訴觀眾:「請大家用力地哭,用力地笑!」

日前釜山影展公布期待排行磅,《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以5815票的超高人氣,空降期待榜的第1名,到了首映當日仍是以7810票穩坐冠軍寶座,5千張票券開賣5分鐘便秒殺,許多韓國影迷扼腕買不到票。此次《悲傷》出席釜山世界首映,兩位主演劉以豪、陳意涵還榮獲「Face of Asia Award」大獎,代表台灣閃耀國際。

傍晚的記者會上,3位主演也表示今天是首次觀賞全片,談起片中必看的看點,陳庭妮向觀眾信心喊話:「這部片會讓大家又哭又笑的。」陳意涵表示:「除了故事很悲傷外,大家別忘了以豪會裸上身喔!」驚得一旁的以豪打趣回覆:「我都忘了有洗澡戲,且電影中我有配唱歌曲,等下大家還會聽到我唱歌,又更緊張了。」即便有韓版的改編在前,導演林孝謙仍信心滿滿,「台版最大的不同就是說故事的方式不一樣,且結局有調整!」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改編自韓國同名爆紅電影,是台灣近十年來首部翻拍韓國賣座片的電影作品,原版電影中令人爆淚的超感人情節不僅完整保留,更加入全新的角色及元素,將虐戀的揪心情節重新升級;該片11月30日在台上映。《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編劇呂安弦(左起)、陳庭妮、陳意涵、劉以豪及導演林孝謙出席釜山影展首映。(傳影提供)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劇照。(傳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