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半年吸金2億3千萬 她被爆曾拒拍《延禧攻略》

佘詩曼在宮鬥劇《延禧攻略》飾演「嫻妃」人氣爆升。(翻攝自微博)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中國宮鬥劇《延禧攻略》播出後大受歡迎,戲裡演員群也跟著爆紅,飾演「嫻妃」香港女星佘詩曼身價早已不可同日而語,廣告、片約紛紛找上門,然而當初開拍前,佘詩曼一度拒拍。

據了解,佘詩曼在香港戲劇圈也算是一線女星,但《延禧》女主角卻不是她,而且還是奸角,加上角色跟她拍過夯劇《金枝慾孽》相近,佘詩曼一度想推辭邀約,幸賴密友兼經紀人極力游說,佘詩曼才點頭接拍。

佘詩曼在香港戲劇圈也算是一線女星。(翻攝自微博)

香港《東周刊》報道,佘詩曼拍完《延禧》短短半年身價爆漲,目前拍攝電視劇酬勞10級跳,約在2千萬人民幣(約9千萬台幣)之譜,她同時還有4個綜藝節目、7個廣告、16個商演和1部香港電影,保守估計這半年吸金逾6千萬港幣(約2億3千萬台幣),吸金實力令人咋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