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操兵皮膚鬆垮又瘀青 小嫻戀情無望曝這裡好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小嫻近期趕拍《女兵日記》之餘也不忘肌膚保養,今(29)特地北上擔任保養品一日店長,小嫻長期操兵下曬黑不少,但對於保養她馬虎不得,抹了緊實霜之後還勤加按摩,對於侵入醫美,小嫻表示自己不排斥;而女兵持續趕拍,小嫻表示殺青遙遙無期,目前除了操兵還是操兵,根本沒空找新戀情。

說到最近勤於拍戲,小嫻不敢喊累,正能量地說有工作就很感恩,縱使這個工作讓她曬黑皮膚,肌肉又變緊實,但她依舊樂觀看待,「人家願意找我拍戲,要珍惜感謝」,至於恢復單身後的感情狀態,小嫻笑說男生還是不是很喜歡短頭髮,自己也都勤於拍戲,沒去強求,問及鮮肉能否接受,小嫻笑說自己看的是心智年齡而不是身體年紀,依舊期待春天來臨。

而提到日前在高鐵上巧遇浩子和阿翔,小嫻分享當兵勞累滿身瘀青,浩子當時對媒體回應:「活該呀!」;但隔天一早就立即傳訊小嫻要他不要走心,讓小嫻哭笑不得,而三人喜悅交換近況,小嫻透露自以前就沒看過浩翔坐在一起,對兩人互動十分習慣,沒有任何意外。

另外小嫻因為操兵沒時間跳國標,時不時腳癢,今訪問提到自己超想跳舞,有次放假一到教室,老師音樂一放舞感就整個回來,加上操兵造成的緊實的肌肉讓跳舞更有力量,沈浸於舞蹈中的小嫻不禁自豪「我超美的」。

小嫻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小嫻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小嫻(右)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小嫻(右)一日店長活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