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被大S撮合「約會小S」 男星17年後得知真相嚇傻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蔡康永主持的新節目《恕我直言》,20日播出首集,請來大S、朱孝天擔任嘉賓,大S突然爆料,過去試圖撮合妹妹小S與朱孝天。

大S因拍《流星花園》與朱孝天相識,2人近日同台錄《恕我直言》,互爆昔日趣事,主持人蔡康永詢問:「可以聊仔仔嗎?」大S聽到後,淡定說:「你可以聊仔仔,但不要聊仔仔跟我。」高EQ回應方式,被網友讚爆。

大S隨後爆料,當年有意撮合小S和朱孝天,還要朱孝天帶小S出去看電影,可惜2人並未擦出火花,加上小S覺得覺得男方是個大怪咖,撮合一事便就此不了了之。朱孝天時隔多年得知真相,當場嚇傻,他澄清自己當時完全沒此想法,也不知大S在撮合,大S也解釋,會邀2人去看電影,就是有撮合之意,她則狠虧朱孝天:「對啊,你就沒有那個天線!」大S爆料,過去有意撮合小S與朱孝天。(翻攝自秒拍)朱孝天17年後得知真相,當場嚇傻。(翻攝自秒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