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胡瓜主持驚遇大障礙 遇長頸鹿喊「要怎麼訪?」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亞洲名模白彌兒(Mia)日前為Star World《亞洲超級名模生死鬥6》特地上衛視中文台《歡樂智多星》節目宣傳,胡瓜一看平均身高超過176公分的姚采穎,讓他苦笑說這麼高要怎麼訪問,轉頭一看另一邊的屈中恆、范瑞君及宋少卿等人立刻笑說這是一般民間,但是白彌兒等人是動物園裡的長頸鹿。

而為舞台劇「寶島一村」十週年演出來宣傳的屈中恆、范瑞君及宋少卿,胡瓜也笑說一齣舞台劇可以演十年,光靠這個就可以買多少房子了,害得屈中恆趕緊解釋說:「這個舞台劇是很辛苦的」。另外身為山東人的姚采穎還特地帶來親手熬煮的家鄉料理「東北大鍋菜」,為了讓現場的大家吃到大鍋菜裡燉煮入味的串丸子。

此外宋少卿介紹在眷村裡就會直接拿白饅頭沾著烤方的醬汁直接吃,說自己也是山東人,讓胡瓜不禁狐疑的問說:「你不是原住民嗎?」,只見宋少卿解釋說:「我家裡很複雜,我媽媽是原住民,但我養父養母是東北和山東人」,一旁的姚采穎驚喜的說:「我們家也是東北跟山東耶」。

胡瓜(右)笑稱屈中恆、范瑞君及宋少卿等人是民間普通人。(衛視提供)姚采穎特地熬煮東北菜 ,左起胡瓜、姚采穎、白彌兒、邱馨慧。(衛視提供)胡瓜(左二)笑稱白彌兒(右二)與邱馨慧(右一)是長頸鹿。(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