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寫《早安晨之美》為了他 「對啊對啊」洗腦歌迷10年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盧廣仲紀念出道滿10週年,推出首張專輯《100種生活》的黑膠版本,日前特別舉辦導聽會,與樂評人張鐵志、恩師鍾成虎暢聊10年來的成長和變化。

盧廣仲分享每首歌的創作來由,透露寫出大家印象最深的《早安晨之美》,洗腦的「對啊對啊」歌詞,是為了提醒室友吃早餐,「因為我是個早睡早起的人,希望讓室友作息正常、好好吃早餐。」最後計畫宣告失敗,卻捧紅了淡江旁的早餐店。

盧廣仲的出道第一場售票演出,就在公館河岸留言,再回到這裡對他來說意義非凡,也讓歌迷重溫10年的感動;活動中,張鐵志表示,盧廣仲的創作讓他看見社會如何轉變,直言10年前全台都在瘋《星光大道》,「盧廣仲的出現,反而多了一種更貼近年輕人的真實聲音,他的創作把獨立跟主流的界線拉近,用生活感的態度,創造不同影響力。」

除了3個音樂人齊聚一堂,回顧這10年來的音樂之路,活動最後盧廣仲也演唱《100種生活》,吸引台下歌迷一起大合唱;另外,他最近正在籌備新專輯,也確定將5度登上小巨蛋舉辦11週年演唱會,確切日期添翼將擇日公布。盧廣仲慶出道10年有成,推出首張專輯《100種生活》黑膠。(添翼提供)盧廣仲在活動最後,演唱《100種生活》,吸引歌迷大合唱。(添翼提供)盧廣仲日前舉辦黑膠導聽會,跟歌迷分享出道10年的創作之路。(添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