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仁甫「餓」進金鐘胃潰瘍 孫協志沒向家人報喜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孫協志、王仁甫及許孟哲以節目《飢餓遊戲》入圍本屆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3人今(14)接受訪問時透露因為節目需要禁食來賓們常餓到受不了,甚至8成來賓錄完節目都直喊下次不來了,就連主持人也有「職災」,王仁甫日前因長期胃痛就醫發現自己胃潰瘍,服藥已經 一個月。

王仁甫說這一年時常胃食道逆流,原本他不以為意,直到一個月前他到宿霧玩,半夜胸悶到睡不著才趕緊就醫,原來全都是這一年飲食不正常導致,讓他直呼:「這是職業災害,要跟製作單位申請保險金。」還好辛苦有代價,這次入圍金鐘,連一雙兒女都貼心地對他說:「評審很有眼光。」

而孫協志對挨餓這事習以為常,他表示自己平常隻身一人就吃不多,近來他父母的紛爭再次浮出,他今則說雖然入圍開心,但「對於人生它只是一件小事,沒有特別跟家人報備」,與父母互動冷,他把心思都放在工作上,節目開播以來,每次錄影他都堅持開一個聊天群組,至今已經有102個,王仁甫忍不住抱怨:「每次群組響都很吵,又不能退只好把通知功能給關閉。」

此次3人入圍將對上不少演藝圈前輩,包括徐乃麟、曾國城以及胡瓜、吳宗憲等,日前他們上胡瓜節目時,雖互相道喜,但許孟哲笑說:「看到瓜哥心情很複雜,原本只是尊敬的前輩,現在卻是對手。」沒有十足的把握能拿獎,但3人先約好買紅包色的大紅內褲圖個好彩頭。中視綜藝《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左起)、許孟哲、孫協志金鐘入圍聯訪。(記者趙世勳攝)中視綜藝《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左起)、許孟哲、孫協志金鐘入圍聯訪。(記者趙世勳攝)中視綜藝《飢餓遊戲》主持人王仁甫(左起)、許孟哲、孫協志金鐘入圍聯訪。(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