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婆妳尿床了!女星被整扮鬼報仇 老公嚇到漏尿收驚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陳子玄、白吉勝、徐小可等人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夫妻互相捉弄趣事,報復都是出狠招。陳子玄自爆被大15歲老公陳建隆捉弄,誤以為自己生完小孩後漏尿尿床,她記仇記到農曆七月鬼門開當天扮鬼,害超怕鬼的老公嚇到漏了2滴尿,事後還跑去收驚,笑翻眾人。

陳子玄分享有次跟老公開玩笑,笑老公那麼常尿尿,是不是年紀大了,所以那方面有點問題,這句玩笑話卻被老公記仇,去年有天她睡到半夜被老公搖醒,問她是不是尿床了?屁股下面怎麼一灘黃黃的水,陳子玄立刻嚇醒,老公還貼心要她快去洗澡換衣服,他會把床單換掉。陳子玄洗完澡怎樣都睡不著,去廚房倒水來喝,才發現垃圾桶裡出現茶葉渣,到洗衣機裡拿起被換掉的床單一聞,才發現根本是茶葉味,才知道自己被老公整了。

心有不甘的陳子玄,知道老公超怕鬼,等到農曆七月鬼門開那天,特地比老公早回家,化了超恐怖鬼妝,先把家裡電源總開關關掉,等老公回家發現家裡黑漆漆一片,邊摸索邊叫陳子玄,躲在暗處的陳子玄這才偷偷到他身後,從背後邊摸老公的肩膀邊開手電筒,讓她老公嚇到當場驚聲尖叫。陳子玄事後笑問有沒有嚇到漏尿,嚇壞的老公笑回說有漏了2滴,甚至還衝去收驚。《一袋女王》陳子玄(左二)上節目自爆夫妻互相捉弄趣事。(衛視中文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