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和弦躁鬱症復發 辣妻4字霸氣回應婚姻問題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歌手謝和弦過去曾因躁鬱症而做出一連串脫序行為,先前他不僅在臉書點名眾多藝人當官員,更對熊仔嗆聲,之後老婆Keanna」證實謝和弦躁鬱症復發,但她在一旁支持著老公。近日扣嫂被問到「有想過放棄這段感情/婚姻嗎?」,她的回應讓人直呼超霸氣。

近日扣嫂Keanna透過IG的發問功能與粉絲互動,其中有粉絲問說「有想過放棄這段感情/婚姻嗎?」,她用大大的4個字「從來沒有」霸氣回應粉絲的問題,讓人間接感受到夫妻倆間的感情有多深厚。Keanna(右)一直陪伴在謝和弦身邊。(翻攝自臉書)扣嫂被粉絲問到這個問題,她用大大的4個字霸氣回應。(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