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分居李進良堅持不離婚 小禎護愛女吐真相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8個月激減40公斤的「小禎」胡盈禎,近期接受TVBS《TVBS看板人物》方念華的專訪,道出減肥的契機是不忍看見女兒Emma為了自己進出醫院,更希望透過減重重拾健康的身體,陪伴女兒快樂長大。而當方念華問起日前遭遇的人生低潮期,小禎透露是女兒的呼喚,讓負面想法一哄而散,更是因為Emma的人生才剛開始,所以鼓勵自己要走出陰霾,堅強下去。

小禎在成長的過程中與親人分隔兩地,更甚經歷父母離異,讓小禎更憧憬一個完整的家庭,坦言「我不想讓我的小孩經歷這一切,所以在發生這麼多事之後,我在婚姻中還是這麼堅持。」小禎回憶2013年和李進良分居的時候,「我整個人被掏空,也曾失去理智,但Emma還小,我不能這樣下去。」她無奈地說:「我們在家絕對不會談這些事情,也不讓Emma看到父母吵架。」這是小禎保護孩子的方式,也是身為人母必須堅強和振作的理由。

問到生病期間承受的壓力,小禎表示當時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導致賀爾蒙失調體重飆升,但許多網友不明就裡批評、嘲諷甚至造謠,「網友的毒舌,讓我對人心很失望。」而康復後靠著健身恢復精實健壯的身型,小禎依然飽受抽脂謠言的困擾,她只好解釋「抽脂不會產生肌肉,而且需要花時間休養。」強調自己從未在螢光幕前消失,且肌肉線條明顯,減肥的結果是來自於飲食的調整與規律的運動。小禎瘦身有成吐露婚姻近況。(TVBS提供)小禎為了女兒恢復健康身形。(TVBS提供)小禎吐露堅持婚姻緣由。(TVB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