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美賭王千金驚爆「公安」找上門 保安報警處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有「最美千金」封號的澳門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近日被網路上的警察群組爆料,稱有「公安」找上門,不過不是店裡或家裡發生什麼事,原來是個神祕愛慕者。

根據港媒報導,該警察群組提到何超蓮的家昨天有一個「公安」被捕,對話內容指出該名「公安」很喜歡何超蓮,想追她,但由於相當可疑,最後保安報警處理。她接受港媒訪問時認了確實有此事,但表示不清楚對方身份,只知道該男在她的住所外守候已有一段時間。

何超蓮表示,對方在住所外很多天了,「他經常在等我,我們的保安都知道這個人,不會讓他進入我家。」至於為何突然報警,她表示因為當天媽媽開車出去,他竟然趁機進去,因此保安才報警。

報導也指出,該男40幾歲,經常送禮物,何超蓮說包括信、花、公仔之類的,但她沒打算因此加強保安,「我想他沒有惡意,so far他都只是在門口,我也不覺得有特別的危險性」。至於警察群組爆料說對方是「公安」,她表示不知道對方身份。何超蓮被爆公安找上門,結果竟是神秘愛慕者。(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