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粽邪》票房破3000萬!揭祕女鬼拍攝血淚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恐怖國片《粽邪》票房告捷!該片以台灣本土民俗「送肉粽」儀式為背景,切中在地文化的故事,讓電影在中南部票房連連開出紅盤成績,全台也開出上映10天票房突破3000萬的佳績,是今年暑假檔國片票房冠軍。為感謝觀眾支持,電影監製將率領男主角鄒承恩、女主角夏于喬、孫可芳、劉國劭、李亞臻,於9月8日(六)在台中、9月9日(日)在高雄戲院舉辦映後座談與觀眾見面。

片中,李亞臻飾演的李妍長期被同學肢體及語言上的霸凌,在一次打擊之下失去希望,放棄了簡單的夢想和自己的人生,化為充滿怨氣的女冤魂。李亞臻表示當初參加試鏡時看到劇本裡李妍的角色,彷彿看到國小時被欺負的自己,後來就在心裡跟李妍這個角色說:「如果你願意,請讓我演出你的故事,我們一起完成你的人生,好嗎?」這才順利通過二次試鏡,得到演出機會。

為了飾演角色,李亞臻除了事前各種肢體課的訓練,每次拍攝都必須上特殊妝,從爆裂的血管到潰爛的皮膚,前置作業超過3個小時,又因為角色特殊的關係,有時只是一個嚇人氛圍的隱約身影,為了一顆鏡頭,需等待10小時以上。一場在體感溫度只有4度的河口拍攝,真的身體扛不住了,導演一喊卡李亞臻瘋狂嘔吐,連導演都頭皮發麻開始擔心能否繼續拍攝,但李亞臻竟然堅定的回覆導演:「我可以!」讓導演相當感動李亞臻的敬業。李亞臻在《粽邪》裡飾演的李妍長期被同學肢體及語言的霸凌。(華影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