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專訪)邪門哦~ 鄒承恩一碰粽邪就頭痛

鄒承恩拍攝《粽邪》時頻頻頭痛,殺青後仍遇一連串怪事。
(華影提供)

記者吳琬婷/專訪

電影《粽邪》揭開台灣除煞上吊死者怨氣的傳統儀式「送肉粽」神秘面紗,男女主角鄒承恩和夏于喬都是首度挑戰鬼片,鄒承恩體質敏感,透露在拍戲時,常常一到拍攝現場就頭痛,有次到台中著名鬼樂園「卡多里」取景,同樣渾身不舒服,事後法師才跟他說,當天其實有「非常多人」在場,讓他嚇得趕緊去廟裡拜拜。

電影殺青後,怪事也沒停,鄒承恩表示,他只要碰上當天有《粽邪》宣傳或工作行程,就會頭痛,還曾遇到節目錄影,錄到他就呈現黑畫面,以及當天手機一直打不通,後來打通了卻轉進英文語音答錄。有法師聽完他的情形,解釋是有調皮的鬼在鬧他、跟他玩,不必太過擔心,還說「你就當多了幾個粉絲」,讓鄒承恩哭笑不得。

夏于喬在《粽邪》沒有遇到靈異事件,但得穿上高校制服逆齡演高中生,讓她備感壓力。(華影提供)

夏于喬在片中有被鬼上身、頭撞牆、浸冷水、崩潰大哭等激動鏡頭,問她哪場戲演起來最崩潰,她竟笑回:「我都覺得好好玩耶,因為沒體驗過。」拍片過程,也未碰到讓她嚇破膽的靈異事件。反而是她在片中得逆齡15歲,穿上高校制服演高中生,讓夏于喬直呼:「簡直比鬼片還可怕!」還好她天生「娃娃臉」,旁人都說扮相不違和,讓她羞說:「謝謝大家不嫌棄。」《粽邪》8月31日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