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藍心湄罹患淋巴腫瘤後 沒大姨媽來更年期胖一圈

藍心湄。(TVBS提供)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52歲的藍心湄正式進入更年期,開始出現盜汗、失眠和發胖等症狀,但她樂觀認為自己成為另一種女人,「女人的身體真的很奧妙,每一個階段,除了生小孩沒經歷過,我都感受,對我來說,現在是女人最高階段,不是失去,而是走到另一個境界。」

據《聯合報》報導,藍心湄去年脖子上長了東西,進醫院檢查發現有淋巴腫瘤,其中一顆約2公分大小,醫生建議做穿刺取出組織液化驗,所幸最後證實是良性,但從那之後經期就開始斷斷續續,後來「大姨媽」就不再報到了。

這段期間,藍心湄胖了幾公斤,上圍也更豐滿,還被造型師提醒要控制體態。前不久她跟李宗盛吃飯,聊到進棚主持《女人我最大》的前一天,竟會緊張到失眠,讓對方驚訝問:「不是做了16年了嗎?妳在緊張什麼?」她也感到納悶,「過去我從沒緊張過,現在卻每週2天睡不著。」還提到有幾次在開冷氣的狀態下被熱醒,發現從頭到腳都是汗,使得她忍不住自問:「難道這就是更年期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