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林熙蕾為霍建華破戒 獻出OO第一次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林熙蕾今(6)日出席Boucheron寶詩龍珠寶記者會,下月生日的她搶先在珠寶展上挑選生日禮物,給老公表現機會,笑說:「有看到一對耳環,待會兒詢問一下」,不過林熙蕾補充,其實老公自己挑選禮物的眼光很好,交往期間就曾自己買好禮服、項鍊,配成套送給她,而且絕不是該品牌的經典款,「你完全猜不到,比較特別」,連店員都很佩服。

有一次老公買她牛仔褲,尺寸一毫不差,被虧老公神手是人體皮尺,林熙蕾笑說:「就算摸過也不一定準,對於每個女人的尺寸,老公這方面滿厲害的。」至於珠寶,老公出手也是大方,常送一些項鍊、耳環給驚喜,被問及回饋老公什麼?林熙蕾表示,珠寶以後可以留給兩個女兒,也算是回饋。

林熙蕾久違螢光幕,透露女兒長大後開始想接戲,不過以離家一個月為期的劇本優先考量,近來好朋友林心如的老公霍建華《如懿傳》熱播,林熙蕾為了「皇上」破戒,第一次追清宮劇,還拉老公一起看,笑說老公表演慾旺盛,愛模仿伺候皇上的宮女,虧老公演的比較像「太監」。

BOUCHERON寶詩龍頂級珠寶系列鑑賞會,林熙蕾。(記者潘少棠攝)BOUCHERON寶詩龍頂級珠寶系列鑑賞會,林熙蕾。(記者潘少棠攝)BOUCHERON寶詩龍頂級珠寶系列鑑賞會,林熙蕾。(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