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連甩兩巴掌」啪聲震天 男星親上火線揭露真相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利菁日前在節目中為了教女性反制性騷擾,決定親自示範,並讓網紅孫生飾演色狼,利菁兩度甩巴掌的動作看似逼真,其實只是「打假的」,但因角度和啪聲震天,效果做足,孫生也配合演出,假裝被嚇到衝離攝影棚,讓不少觀眾信以為真,質疑利菁做得太過,孫生也趕緊跳出來替利菁平反。

孫生昨親上火線,在臉書po文澄清:「她沒打真的呀,她打的是效果!一切都是節目效果啦!沒有委屈啦cc 無聊!!!有看節目的就知道菁姐很照顧我,都是一句一句的教會我電視語言!」另有工作人員出面替利菁抱屈,認為利菁私下真的很提拔孫生,把他當自己兒子在教,對於她被誤會感到不捨。利菁(左)、孫生(右)在節目中用兩巴掌宣導防治性騷擾概念,算是用心良苦。(翻攝自YouTube)孫生一度演技爆發,逃離攝影棚,不過笑得頗開,證明只是配合利菁在做效果。(翻攝自YouTu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