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不管跳到哪一台 她永遠都是美女主播

靠著甜美外型,葉映彤被大批粉絲爭喊「美女主播」。(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女主播為了增加新聞閱歷,常會靠著跳槽累積採訪經驗,但不管跳到哪一台,她們永遠不變的,除了對新聞熱忱,還有甜美外貌。

年代午間新聞主播葉映彤有「美女主播」封號,她表姊透露小孩剛剛開學,班上有位小女生也叫「葉映彤」,表姊當場笑著告訴小女生的母親:「我表妹也叫葉映彤。」那位媽媽聽完驚呼:「好像很多人都叫葉映彤,像壹電視有個漂亮主播就叫葉映彤。」

葉映彤也很想認識和她同名同姓的女生。(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當場葉映彤的表姊更是驚喜萬分:「那位主播就是我表妹。」那位母親一整個愣住,尖叫「也太巧了吧!」不過,此一場景卻讓葉映彤有些哀怨:「那位媽媽~我已經在年代了。」表姊連忙安慰她:「是啊!她可能沒發摟到。」因為帶小孩比較忙碌,表姊接著才又說:「不管壹電視或年帶,對那位媽媽而言,妳都是美女主播。」

自求學時期,葉映彤早已立定把新聞工作當成終身職志。(翻攝自葉映彤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