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延禧》總監製爆祕辛 「她」拍74天酬勞勝魏瓔珞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中國清宮劇《延禧攻略》播出後,無論人物角色、造型妝髮,皆是觀眾討論焦點,儘管該劇已播畢,話題仍持續發燒,外傳飾演「嫻妃」的港星佘詩曼因檔期問題,僅在劇組拍攝15天,她貴為「香港戲后」,但片酬卻略遜新人「魏瓔珞」吳謹言,對於種種傳聞,總監製于正開腔澄清。

佘詩曼出道21年,拍過多部經典戲劇,在香港屬戲后級演員,演技無庸置疑,有指《延禧》「嫻妃」一角,一開始鎖定胡杏兒、楊怡、胡定欣等香港戲后級演員,佘詩曼為獲得此角色,不惜降價,以200萬人民幣(約台幣920萬)演出,比還是新人的吳謹言還低,之後還因檔期問題,僅花了15天便拍完所有嫻妃的戲分。

于正接受中國媒體訪問提到,《延禧》演員總預算為2400萬人民幣(約台幣1.1億),相較於3億(約台幣13.8億)製作費來說,一點都不算多,他也澄清外傳的片酬及佘詩曼在劇組拍攝15天的傳聞,「佘詩曼不是傳言的200萬(約台幣920萬),吳謹言更不是500萬(約台幣2300萬),佘詩曼在組裡拍了74天,片酬也是所有演員中最高的。」至於詳細數字,于正則未透露。佘詩曼在《延禧》奸到出汁的演技,令觀眾拍案叫絕。(翻攝自微博)佘詩曼在《延禧》飾演「嫻妃」一角。(翻攝自微博)吳謹言在《延禧》飾演「魏瓔珞」一角。(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