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國毅對決盧廣仲!金鐘戲王雙雙首入圍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金鐘53今公布入圍名單,入圍前李國毅對《麻醉風暴2》寄予厚望,他在劇中突破性飾演繞舌醫生,今年終於首度入圍,不過他的對手也頗強悍,有《花甲男孩轉大人》的盧廣仲及《台北歌手》的莫子儀,還有之前已3度入圍金鐘的黃健瑋,形成《麻醉》互打局面,其中盧廣仲也是第一次入圍。

今年上演《麻醉風暴2》大戰《花甲男孩轉大人》,前者讓李國毅、孟耿如、黃健瑋分別入圍男女主角獎還有戲劇節目獎,《花甲》也讓盧廣仲及嚴正嵐都雙雙角逐男女主角獎、戲劇節目獎。李國毅以《麻醉風暴2》首度入圍金鐘。(資料照,公視提供)盧廣仲憑《花甲男孩轉大人》同樣也是第一次入圍金鐘。(資料照,好風光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