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擔任五月天嘉賓包緊緊 老闆覺得「蔡秘書」穿太多

蔡依林(中)昨晚擔任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北京鳥巢終極版嘉賓。(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天團五月天連續3場「人生無限公司」演唱會北京鳥巢終極版,昨晚邀請天后嘉賓「Jolin」蔡依林重現「五月花」合體精采,不過呸姐似乎穿得太多,讓不少人期待落空。

阿信(右)對蔡依林這套造型似乎有點失望。(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Jolin昨擔任五月天北京演唱會嘉賓,這也是呸姐首度登上北京鳥巢,她出場後,一身綠色短版寬鬆破壞款針織上衣、搭配多層次前短後長黑色裙子,露出白皙美腿,以及一頭搖滾的拳擊辮,與五月天一起高唱搖滾版《大藝術家》,全場粉絲high到不行。

Jolin昨身穿綠色短版寬鬆破壞款針織上衣。(翻攝自蔡依林臉書)

但在表演後的即時聊天,五月天團員大爆料,主唱阿信對蔡依林這套造型似乎有點失望。今天一早8點左右,Jolin無奈表示:「昨天去上班,老闆覺得蔡秘書穿太多!」大批粉絲也呼應「這麼熱,穿這麼多幹嘛,我以為北京是冬天」、「看妳,我都覺得熱了」,但有人卻力挺Jolin:「這才有蔡秘書風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