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混血兒不走歌壇 原因竟是這個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28歲的周厚安是周華健和美國太太康粹蘭生下的混血兒,近年闖蕩演藝圈,接連接拍電影、偶像劇,嶄露頭角,近日周厚安還與錦榮主持節目,發展多元,但他始終不願跟隨父親周華健的腳步進軍歌壇,是否因歌聲難聽,他大笑:「我唱歌真的很好聽!」並揭秘自己雖出身「星二代」,但不願頂著父親的光環出道,有節目想邀父子倆同台,他也多半婉拒,這也是他不願進軍歌壇的主因。

周厚安熱愛音樂,從小遺傳父親的音樂天份,玩吉他、彈BASE樣樣行,之前還搞音樂搞了兩年,但他最後承認的確唱得沒爸爸好,只好放棄,「不過,我演戲比他強,咱們父子倆各有所長!」周厚安透露曾因爸爸周華健的名氣和自己的體型遭受霸凌。(資料照片,記者胡舜翔攝)周華健(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