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請大家愛護淡水河」 他自封班長監督社會亂象

曹西平深夜巡視河堤,發現有不少垃圾。(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台北橋到忠孝橋沿路,上周出現魚腥臭味異常現象,資深藝人曹西平憂心生態變化,已多日主動走訪了解工作人員打撈整治情形,魚腥臭味雖已獲得改善,曹西平卻看到更多亂象。

曹西平無奈說,河堤旁都有垃圾桶,為什麼這麼懶不會丟一下?他怒斥沒公德心民眾,「喝完飲料離開了,就不會幫忙帶走,飲料掉進淡水河不就是變成污染」,他難過說,河堤是大家的,為什麼不懂得愛護?

曹西平自封「曹班長」,凌晨自發性巡視河堤。(翻攝自曹西平臉書)

「淡水河今天水位滿高,浮出來的都是垃圾」,驚見這個亂象,曹西平自封「曹班長」,自發性巡視河堤,巡視是否還有魚臭味,這才發現河堤很多人亂丟垃圾。「曹班長」公開呼籲:「請大家愛護淡水河,好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