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吳宗憲兒子炸彈言論涉恐嚇 切割狄鶯獨子盼保美國學業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吳宗憲19歲兒子鹿希派昨因在IG限時動態PO出恐嚇文,揚言要炸掉台北市政府,引來警方調查及全民恐慌,今他與吳宗憲一起去錄《綜藝大熱門》,他說覺得很慚愧,希望不會因此影響他在美國的學業,步上孫安佐後塵。

鹿希派說自己不是軍事迷,也不喜歡槍,更不是恐怖份子,言下之意就是因他被與狄鶯、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相提並論,2人一個揚言掃射校園,一個放話做炸彈炸台北市政府,年紀又相仿,因此產生直接聯想,今鹿希派也馬上切割。

鹿希派與孫安佐都在美國求學,鹿是在波士頓,孫安佐在賓州,外傳因鹿希派此舉已經涉及公眾恐嚇罪,未來若留下案底,恐怕對於他回美國求學會有阻礙,對此吳宗憲說美國不會在意這種鳥事,「Who cares?」鹿希派則說他會盡力去解釋這一點,可看出他絕不妥協因此被迫放棄美國留學,「易科罰金或抓起來都可以」。

吳宗憲則說不管兒子做什麼他都會扛下來,「美國學校不要你,老爸也沒任何學校是畢業的,別去了也很好,我書念得有比別人少嗎?」不過吳宗憲也因為兒子闖禍,他說自己呈現「全面潰敗」狀態,「再也堅強不起來了,都是我一個人在扛」,對於兒子是否丟了學位已心灰不在意。

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鹿希派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吳宗憲(左起)、鹿希派、吳姍儒(資料照)狄鶯(上)、孫安佐(翻攝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