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多P戲碼驚爆真槍實彈 紀言愷男男性愛拍到硬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紅樓夢》導演吳星翔、「JR」紀言愷昨出席第5屆國際酷兒影展,紀言愷片中飾演12男釵之一,露骨詮釋「沒有保留、沒有隔閡的男男愛」,以限制級通過電檢,尺度最大正面全裸,不戴防護措施,紀言愷看完滿意表示:「很驕傲,感官、尺度都很突破,導演把美感擺在首位,鏡頭有拍出雕刻感。」

《紅樓夢》大量描繪台北同志愛慾交流的夜生活,紀言愷拍親熱戲希望一次到位,看到對手呂金象小緊張,他主動出擊:「我直接往脖子就親下去,想抓他就抓他,摸他屁股就摸他屁股。」被問到有沒有生理反應?紀言愷表示拍戲環境實在太冷了,有一次低溫8度在游泳池拍攝,「風一吹過來我奶頭都硬了」,其他地方倒是很難硬起來。片中一場多P性愛有演員真槍實彈做起來,紀言愷事後小吃驚,向導演確認:「那是真的嗎?」

至於有沒有可能被「掰彎」?紀言愷坦言:「我會去欣賞很帥的男生,人生32年來往前推算是異性戀,以後怎樣很難說。」而且去健身房特別喜歡遇到同志朋友,笑說同志用過的器材都香香的,「餘味繞樑,3分鐘不絕」,言承旭、周杰倫也是他的好「肌」友,紀言愷爆料周杰倫健身的時候身上香香的,頭巾怎麼樣都不會掉,愛撂狠話:「腹肌怎麼樣,看一下啊,做40公斤行不行?」藉此互相督促。紀言愷昨出席第5屆國際酷兒影展。(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