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賈靜雯傳11月底峇厘島完婚 完美克服養3女現實面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賈靜雯和小8歲修杰楷於2015年登記結婚,兩人更是一連生了兩女咘咘和Bo妞,一家人幸福美滿下,眾人也開始關心甜蜜婚宴何時辦,不過兩人始終推託工作忙碌,雖然去年修杰楷曾堅定說「百分之兩萬會辦」,不過到目前還是無消無息,但據《蘋果日報》報導,賈靜雯傳出11月底將和修杰楷赴峇里島舉辦婚禮4天3夜,且好友高圓圓也會出席。

賈靜雯日前在婚紗活動上大喊「喜歡試穿很多幸福的禮服」,坦言「對婚禮的那一刻也有所幻想和期待」,當時則推託有3個女兒要養,要舉行婚禮仍須考量很多現實面,不過卻傳出賈靜雯6月時帶大女兒梧桐妹去峇厘島場勘設備,預計11月底和修杰楷舉辦婚禮。

賈靜雯日前談到和修杰楷婚禮,直言「需要考量小孩和時間,就連婚紗也沒試過」,笑說「只有拍戲有穿過婚紗」,不過如今兩人將修成正果,也是好事一樁,不過據《蘋果日報》報導賈靜雯經紀人則說「這件事講得也很久了,一直都在計畫當中,時間都還沒訂,工作很忙,還是會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