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文洋砸5億搶金孫 麻衣搞失聯不放手

麻衣(中)和王泉仁(左)目前分居中,傳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翻攝自麻衣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身價逾百億元,外傳他的長子王泉仁與日籍藝人麻衣已進入離婚協議階段,根據最新爆料指稱,王文洋出價5億元想搶金孫,麻衣卻跑回日本神隱,不肯把小孩讓給王家。

《鏡週刊》報導,傳王家開出5億價碼,想要從麻衣手中奪回「金孫」,只是麻衣說什麼也不肯讓步,近期還搞出「完全失聯」戲碼,讓王家完全找不到人。目前人在日本的麻衣,每月有上百萬生活費,加上鉅額存款,衣食無虞,金孫也準備上幼稚園。

宏仁集團總裁王文洋(右二)私底下很疼愛兒女。(資料照,記者吳政峰攝) 

據悉,麻衣個性很硬,堅決不讓王家接近小孩,尤其王泉仁這幾年只給她傭人及一戶豪宅,讓母子倆孤獨相依為命,種下兩人漸行漸遠。知情人士透露,由於王泉仁不回家,且對麻衣母子不聞不問,才讓麻衣傷透心,就算王文洋開出5億元搶金孫,她也絕不讓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