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大眼撞臉賈靜雯 為咘咘慶祝3歲生日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賈靜雯與前夫孫志浩育有一女「Angel」梧桐妹,之後又和修杰楷有一雙可愛女兒咘咘、Bo妞,三姐妹相處融洽,14日是咘咘的3歲生日,梧桐妹在IG上感性發文,向咘咘喊話:「從小時候你(妳)就有一雙迷人的大眼,把我整個人的愛都吸到你(妳)身上了。」並說雖然兩人相處時間不多,但是愛是不會減少的。然而網友看到梧桐妹正面照,直說水汪汪大眼和賈靜雯年輕時期,有幾分相似。

梧桐妹今(14)表示自己到上海求學,對於自己無法親身參加咘咘的慶生會,也相當無奈,由於姊妹倆分隔兩地,梧桐妹透露:「姊姊真的很愛你(妳),雖然可能以後不太會跟你(妳)有太多時間相處,但我對你(妳)的愛是不會變少,只會變多的。」梧桐妹(右)抱著咘咘,模樣可愛。(翻攝自IG)(左起)梧桐妹、咘咘、Bo妞和賈靜雯都有水汪汪大眼。(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