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頑童攻蛋3天創紀錄!熱狗讚:他們真的很屌

〔記者翁子涵/台北報導〕嘻哈天團頑童MJ116,在今年金曲獎奪下最佳演唱組合獎項,今(10)起將一連攻蛋3天,創下了第一組在台北小巨蛋連辦3場嘻哈演唱會的天團記錄,張震嶽和熱狗也到場力挺,張震嶽感慨說:「就是要這個樣子,我是公司股東,會簽他們有很重要原因,有才華、有表現,一步一步慢慢往上爬到這位子,我很替他們開心」。

頑童2004年成軍,2015年跟張震嶽、熱狗組成兄弟本色,去年解散後,頑童推第3張專輯《幹大事》就抱走金曲最佳演唱組合,成績不斐,熱狗也直誇:「他們真的很屌,我都辦不到的事情他們辦到,還秒殺,現在線上歌手不一定做得到」。

而張震嶽日前被直擊帶圈外女友「小涵」上婦產科,事後也寫歌間接認了將升格當爸,身為2個孩子的爸的熱狗,今被媒體問有無傳授張震嶽經驗?他避答說:「這我們私下聊。」2人都相當低調。

頑童今(10)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連辦3場嘻哈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頑童今(10)起將在台北小巨蛋連辦3場嘻哈演唱會。(記者王文麟攝)頑童今起在小巨蛋連辦3場演唱會,張震嶽(左)和熱狗到場力挺。(記者王文麟攝)劉若英送上花籃祝賀。(記者王文麟攝)阿妹「Good Show!」祝演唱會成功。(記者王文麟攝)謝和弦送花籃祝賀。(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