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嚴懲出爐!范冰冰遭追討42%重稅 封殺3年大失血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中國女星范冰冰遭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影射簽署「陰陽合約」,涉嫌鉅額逃漏稅,日前傳出二度被捕,行蹤成謎,也引發中國當局對演藝圈吸血式「大追稅」。今(7)有消息證實,中國稅務總局出手整肅歪風,8月起將執行新稅制,明星收入課稅幅度從6.7%增至42%,范冰冰不僅被封殺3年,且依過去6個月收入所得,她需補繳約2300萬的稅金。

新浪財經報導,中國稅務新制將對影視公司、藝人工作室改為查帳徵稅,項目包括「6%增值稅」加「0.78%增值附加稅」加「35%個人所得稅」,等於約是42%的綜合稅率,而且要追補今年1到6月的稅金。范冰冰必須以42%的稅率,補繳過去6個月真實收入該繳的稅金,數字高達500萬元人民幣(約2300萬台幣),昨她也傳出被祭嚴懲,不得拍戲3年,損失慘重。

范冰冰。(資料照,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