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王瞳上節目被這題難倒 傻眼驚呼「不敢相信」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黃子佼、吳姍儒主持公視與Yahoo TV合作的4K直播益智節目《一呼百應》,日前找來民視8點檔《大時代》演員群王瞳、黃少谷、Junior、李又汝上節目宣傳,一題有關愛因斯坦的題目,意外引起眾人熱烈討論,揭曉答案後甚至還讓王瞳驚呼:「不敢相信。」

來賓被問到愛因斯坦是「擅長彈鋼琴、大腦重量比一般男人重、四歲才會說話,還是感情專一?」黃少谷表示,愛因斯坦那麼聰明,大腦應該常用,有鍛鍊比較精實,還笑喊「搞不好可以用皺摺夾死一隻蒼蠅!」引來一陣哄堂大笑,沒想到吳姍儒揭曉答案,表示愛因斯坦大腦重量只有1230克,比一般男性1300還輕,全場驚呆,王瞳笑喊愛因斯坦吐舌頭的照片,一直深植她的心中,從照片中,她感覺愛因斯坦的頭「很大顆」,沒想到他的大腦居然比一般人還輕。《大時代》演員群上益智節目PK。(公視提供)黃少谷 (左)、王瞳上益智節目。(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