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網紅隆鼻眼瞎鼻潰爛 控醫美診所脅「曝光倒賠1千萬」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網紅「冒牌生」楊立澔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勵志文章讓大受網友歡迎,今(3)他透露自己一年前接受玻尿酸隆鼻手術,沒想到右眼因此失明,鼻子也跟著潰爛,全臉幾乎毀容,而醫美診所的做法讓他相當不滿。

冒牌生表示去年他接受醫美診所的合作邀請,免費打玻尿酸隆鼻,但醫生打針時卻打到他的視神經血管,導致他右眼失明,診所雖立刻調度另一名醫生做急救,但仍無計可施,最後才叫計程車把他送到三軍總醫院急診,醫院利用高壓氧的儀器急救,希望能修復他的神經,後來玻尿酸隨著血液竄流,鼻子瘀青越來越嚴重,開始化膿流血,甚至潰爛。冒牌生指控之後診所在未經三總同意的情況下派人秘密處理他的傷口,還將醫院的醫護人員擋在門外。

最後冒牌生的右眼依舊失明,鼻子傷口也持續潰爛,讓媽媽相當擔心,甚至問他「是不是覺得媽媽把你生的不夠好,你才去做醫美」,冒牌生聽了難過不已。他也提到診所的律師說用願意用100萬和解,讓他備感羞辱,最後談判的結果雙方願意用1000萬和解,但和解書上表示若事情曝光,冒牌生要倒貼他們1000萬,對此診所發表聲明反駁,表示並沒有封口費一事,反控冒牌生提出3900萬元未果才爆料。冒牌生。(翻攝自冒牌生臉書)冒牌生打玻尿酸幾乎毀容。(翻攝自冒牌生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