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文英肺癌病逝 享年七十三歲

文英阿姨今天上午11點因肺癌病逝臺大醫院,享年73歲。(資料照,緯來提供)文英阿姨今天上午11點因肺癌病逝臺大醫院,享年73歲。(資料照,緯來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文英阿姨今天上午11點因肺癌病逝臺大醫院,享年73歲,消息傳開至演藝圈大家都不敢相信文英阿姨病情如此不佳,許多人聞訊大哭。

原本昨天文英阿姨的好友白冰冰才樂觀的說,阿姨病情反覆還在搶救,希望神佛可以保佑,沒想到言猶在耳上午就傳出文英阿姨病逝的消息,白冰冰中午也緊急召開記者會說明,她表示文英阿姨的子女相當孝順,生病期間隨侍在側,而由於文英阿姨往生過程相當突然,來不及返家,因而先在醫院等待誦經告一段落後再回家,而目前將成立治喪委員會,預計農曆七月前將後事完成,無論如何身為她的好友一定會將後事辦理的相當圓滿,風風光光的送走文英阿姨,希望她一路好走。

白冰冰也解釋文英阿姨病情,她表示文英阿姨長期有肺積水的情況,今年2月26日赴醫院檢查發現肺癌第三期,3月15日又因肺積水而再度住進台大醫院,4月3日開始進行化療,肺積水情況改善,不過在今年7月24日錄影時驚傳昏倒,三度住進臺大醫院,在今天上午病情急轉直下,上午11時病逝臺大醫院。

文英阿姨演藝圈人緣極佳,不只白冰冰出面召開記者會,立委余天驚聞文英阿姨過世的消息,回憶過往難過得泣不成聲,他表示文英阿姨對晚輩相當照顧,對於她的離去相當不捨﹔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聞訊也急忙趕至臺大醫院,表達關心之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