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被爆硬頂女助理 張立昂回應了「畫面是...」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張立昂被前女友邵雨薇狠甩後,陷入情傷深淵,日前他結束偶像劇《三明治女孩的逆襲》殺青宴後,被週刊直擊在新北市永和的家,有點喝茫的張立昂開始和女助理拉扯,兩人糾纏愈靠愈近,他居然硬把女助理硬頂在門上,2人呈現壁咚體位,後來女助理拚命掙脫,才擺平張立昂糾纏,火速逃離現場。對此,張立昂今透過經紀人發聲:「報導很誤解經紀工作,沒有戀情該回應,畫面中我只看到辛苦的工作人員。」

張立昂經紀人指出該畫面僅是「工作人員陪著微醺的藝人,攙扶安撫,安全送藝人回家,忙到深夜,卻要被看圖說故事成是曖昧,這對經紀工作是很大誤解及傷害,我們很心疼也很信任我們工作人員。」張立昂外型帥氣,出道以來培養一批死忠女粉絲。(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自由時報電子報提醒您,未成年請勿飲酒 酒後請勿開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