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跟時事玩「川金會」 BIGBANG勝利新歌引話題

南韓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在新歌「WHERE R UFROM」MV中坐在川普及金正恩中間。(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大勢男團「BIGBANG」成員勝利(이승현)日前與南韓說唱歌手宋旻浩(송민호)合作推出一首新歌,以前陣子發生的國際大事「川金會」為題材,成功造成話題,短短幾天就創下近300萬的點閱率。

這次勝利的新歌「WHERE R UFROM」音樂影片在本月26日放上YouTube以後,也引起外媒注意。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報導,南韓大明星勝利推出的新歌MV中,勝利闖進世界各國領袖的高峰會議,還坐在美國總統川普及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中間,儘管飾演這兩人的演員扮相與本尊相差甚遠。最後川金二人還隨著洗腦的音樂一起搖擺起舞,以交杯酒的方式飲酌香檳,題材跟上時事且歌詞也琅琅上口。

報導稱,這支MV與另外一位南韓大明星Psy大叔的「江南Style」有許多相似之處,曲調相似而且洗腦,舞步也簡單易學。在26日推出MV至今,已有290多萬人次點閱,有望和「江南Style」一樣,在國外掀起旋風。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