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馬如風弟難過陪哥回基隆 遺憾哥猝逝:4兄妹感情好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本土劇男星馬如風昨猝逝竹山民宿,享壽66歲,今檢方相驗遺體,確認是「心臟病急性發作的心因性休克」離世,家屬今早將遺體領回,火速坐車回到基隆,僅約2.5小時就抵達,並將遺體送至基隆市立殯儀館。

稍早馬如風弟弟游聰寶出面代表家屬受訪,他跟著馬如風遺體一起從南投北上到基隆,透露大嫂悲傷情緒已經稍稍平復,但仍難以下嚥,問起南投狀況,前一天馬如風是不是有小酌等細節,他低調不願多談,「現在先辦他的後事要緊,其他後續再說,我也不知道怎麼講。」

他表示4兄妹感情都很好,二哥偶爾會到南投找他,由於事發突然,靈堂地點家屬還在討論當中,如果確定會透過經紀公司宣布。經紀公司也表示,馬大嫂目前雖心情稍微平復,但難過到不吃不喝,仍陷在哀傷當中。馬如風弟弟游聰寶受訪,透露4兄妹感情都很好。(記者粘湘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