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鼓鼓化身DJ登電音音樂節 《射手》一下全場齊跳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鼓鼓昨晚成了華語歌手第一人,首度以「DJ#GBOYSWAG」身份,登上UNITE With Tomorrowland國際舞台,他開心地說「不管大家知不知道誰是鼓鼓,我只希望大家在我放歌的時候,每個人都可以在台下玩得很嗨。」師姐丁噹雖然剛忙完6場音樂劇的演出,但仍以行動力挺師弟,穿著火辣跟著音樂扭腰擺臀,她說:「鼓鼓表演好嗨喔!我剛跟他揮手他都沒看到。」

鼓鼓繼去年征戰日本「SUMMER SONIC」後,這次接到「Tomorrowland」的邀約,難掩興奮之情。他談到「很開心主辦單位邀請我參加,我其實蠻驚訝的,有好一段時間沒有碰DJ的器材,一開始有點猶豫要不要來表演,不過既然他們都邀請了,我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很好。」

他這次除了與DJ麵麵攜手尬碟,還加入了鼓跟電吉他的元素,並將《嗯哼vs.可以唷》、《射手》等歌曲融入到1個小時的節目裡,讓全場齊跳「射手舞」成功炒熱全場氣氛。鼓鼓也加碼首唱與麵麵合作的電音新曲《呼乾》,他笑說「想要測試一下大家的反應,沒想到大家看起來都還蠻嗨的。」師姐丁噹(左)特別到場支持鼓鼓的DJ首秀。(相信音樂提供)鼓鼓(右)和DJ麵麵一起登上電音音樂節舞台。(相信音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