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五月天阿信模仿李榮浩唱歌 石頭被瑪莎譏「看不到眼珠」

〔記者林政平/台北報導〕 五月天前天在上海舉行第100場的「人生無限公司」世界巡演,請來李榮浩擔任嘉賓,瑪莎感嘆地說發第1張專輯時,從來沒想過未來五月天的巡迴演唱會可以辦到100場。李榮浩出現時,阿信就迫不急待爆料瑪莎在後台學李榮浩的聲音唱《派對動物》,結果卻被瑪莎反CUE,阿信只好模仿李榮浩哼唱兩句《模特》,還傳授祕訣說「要有一點厭世、一點點慵懶,蠻不在乎的感覺,失戀了隨便你那種感覺」。

大家趁機拱同為單眼皮帥哥的李榮浩和石頭,現場比拼眼睛大小,石頭卻被瑪莎笑說「沒看過他的眼珠子」。接著五月天和李榮浩一起合唱經典台語歌曲《志明與春嬌》,唱完李榮浩稱讚是「非常好聽的歌」,阿信立馬接話「那倒是那倒是」,卻被其他團員攻擊「你不要自己得意起來好不好」。演唱會尾聲,五月天團員分別感性道出首次巡演唱到第100場的感受,阿信一句「謝謝你們拿出最美好的青春時光,一路陪我們走到這裡!」令現場歌迷動容。李榮浩和五月天一起合唱台語歌曲《志明與春嬌》,還和吉他手石頭比拼眼睛大小。(相信音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