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杜爆紅後突然消失7年 近況曝光「變了個人」

〔記者曾德蓉/台北報導〕歌手「阿杜」杜成義因特殊嗓音爆紅,被封為「情歌王子」,不過他卻因恐慌症,突然從台灣歌壇消失7年,之前傳出暴肥、去年又一度被爆罹患重度憂鬱症,氣到他發聲明澄清;新加坡來台發展的邱鋒澤要叫阿杜姨丈,他昨出席活動時也透露阿杜近況。

邱鋒澤昨出席華視《搖滾畢業生》首映會,被問到阿杜近況,邱鋒澤表示「我很久沒有看到他了,最後一次是去年過年,回新加坡的時候,媽媽跟他比較有聯繫,他的狀況很好」;他說阿杜目前主要都在中國商演,但自從升格當爸爸後,就徹底變了個人,「有孩子後變得更開心了,好像有一種成就感」。

邱鋒澤在劇中愛上與好兄弟偉晉交換靈魂的吳心緹,被問如果喜歡吳心緹,但是對方卻跟偉晉交換靈魂變成男生,要怎麼選擇?邱鋒澤笑說:「只要是偉晉,不管是哪一個靈魂他都愛」,被虧想演成BL劇。阿杜。(資料照,種子提供)邱鋒澤。(資料照,搶手貨工作室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