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璇愧疚沒滿足老公 高雲翔才釀性侵大禍

董璇(左)力挺深陷性侵疑雲的「義渠王」高雲翔。(翻攝自微博)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35歲中國男星高雲翔曾以《羋月傳》飾演「義渠王」一角爆紅,如今卻深陷性侵疑雲,成了人盡皆知「渣男」,繼前天驚曝他和另一被告王晶性侵順序、2人全程都沒戴套,妻子董璇昨再次公開力挺高雲翔。

為了女兒,董璇(右)和高雲翔(左)攜手度過人生最艱困一刻。(翻攝自微博)

高雲翔捲入性侵在澳洲雪梨遭收押,在董璇奔走下,終於在本月5日獲保釋,董璇也在第一時間首PO文:「美好的一天開始啦!」從此,董璇再沒對外發言,直到昨爆出當晚受害女子先與高雲翔發生關係,才由王晶接手,整個過程2男都沒戴保險套,消息一出,才又釣出董璇發聲。

高雲翔(右)交保後每日需到警局報到,左為董璇。(翻攝自今日澳洲App微博)

《新浪娛樂》報導,面對高雲翔性侵順序曝光,董璇發聲強調:「是我沒有滿足我老公,才釀下如此大禍,以後我會每天都滿足他。」而絕大多數的影迷,也寧願相信高雲翔是去嫖娼,也不願相信他去性侵,且對象還是一位36歲的女人。

在大批保鑣護送下,高雲翔(中圈紅框處)上周四現身雪梨法院。(翻攝自梨視頻)

高雲翔是在今年3月在澳洲拍戲,驚傳性侵36歲女性工作人員張曦,他隨即遭收押,經過苦戰3個月後才在本月初獲保釋,但被軟禁在妻子董璇承租豪宅,必須24小時戴電子腳鐐,每日也要上警局報到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