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0歲港星男男戀曝光 母親忌日是他生日冥冥中註定

陳志雲(右)和王喜男男戀似有公開跡象。(香港星島日報)

〔記者林南谷/綜合報導〕50歲港星王喜和香港TVB《志雲飯局》主持人陳志雲傳了多年「男男戀」,前天在陳志雲的演唱會公開上演,2人多年不變的好情誼,陳志雲親口說出不為人知秘辛。

連4場《志雲尋志雲登陸舞台演唱會》昨晚圓滿落幕,當中有陳志雲與王喜的結婚戲碼,當場他被問到是否2人在現實生活中會舉行婚禮?陳志雲打趣笑稱:「下次會上演離婚。」

59歲陳志雲和王喜相識10多年,2人都未結婚,外界指他人生的「知己」就是王喜,陳志雲坦言,自己身邊有多位王喜,但與真正「王喜」卻十分投緣,「我跟王喜的緣分是冥冥中註定,我媽媽的忌日是王喜生日,他爸爸的名字跟我相同。」

陳志雲前晚在演唱會上,繼王喜大爆跟他「拍拖」後,2人毫不避諱把緋聞搬上舞台,製造結婚情節,讓台下觀眾一度信以為真,這段男男戀也逐漸撥雲見日公開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