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福原愛「每天親100次」放閃惹議 江宏傑公開致歉日本網友

〔記者鍾智凱/台北報導〕福原愛與江宏傑上中國真人秀,瘋狂放閃,不料卻因此惹火日本網友,狂留言指不用這樣放閃,已經狂到令人反感的地步。江宏傑今(23)與修杰楷出席UNIQLO活動,他向日本網友道歉:「我自己看了也覺得不好意思,但這真的是我們最真實的反應。」

節目中江宏傑不時就親福原愛,還說要每天親她100次,今江宏傑強調,這就是他們最真實的反應,一切都很自然,被問是否台日雙方文化差異導致如此激烈反應,他說:「我沒有想過這個問題,因為這真的是我們很真實的一面」。強調真人秀播出的均為真實,也強調福原愛的反應也是跟他一樣無辜。

修杰楷也緩頰說有看到放閃片段,也認為很自然,而他自己也跟賈靜雯上真人秀,他說:「這是實境秀,要你私底下變另一個樣子也很奇怪。」修杰楷(左)、江宏傑出席UNIQLO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江宏傑出席UNIQLO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修杰楷出席UNIQLO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江宏傑(左)、福原愛在實境節目中狂親甜蜜放閃。(翻攝自CHOCO TV)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