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暢銷歌手車禍重傷剩半條命 手術台撩妹不怕死

江明學曾以專輯《秋意上心頭》晉升暢銷歌手。(翻攝自江明學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知名暢銷歌手、57歲資深藝人江明學,本月11日騎自行車摔傷造成臉部嚴重挫傷、鼻樑斷裂、顱內出血,右手無名指也斷裂,「我在急診進行5小時手術,縫了100針」,他回憶當時只剩半條命,竟然還在手術台趁機撩妹。

江明學說,在急救時外科醫生已經在他臉上縫了好幾個鐘頭了,他還懂得自娛娛人,「2位手術女助手,不斷被我滔滔不絕說著自撞的倒楣事,逗得樂不可支」,當下其中一位突然問他 :「你怎麼都不擔心你的臉?」

「我會變醜嗎?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我帥夠久了」,江明學回憶,瞬間整個手術室又是一陣爆笑聲,「哈哈哈,我怎麼只剩半條命,竟然還在撩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