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古惑仔情義回歸 「一定讓大家看得很爽」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古惑仔」系列中的5兄弟: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18日在中國合體,一同獻唱電影《黃金兄弟》主題曲《一起來,一起走》,歌詞中「一起來,兄弟長存不休;一起走,今生來世駐守」,演繹出了濃濃的兄弟情義,更正式宣布該片將搶占中秋檔期。

5兄弟從《98古惑仔之龍爭虎鬥》開始,推出一部又一部經典動作片,作為香港電影的黃金一代,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雖然私下感情深厚,但在大銀幕上卻鮮少合作。這一次以《黃金兄弟》回歸,是20年後兄弟5人的大銀幕再團圓,讓影迷相當期待。

該片由錢嘉樂執導,曾志偉監製及演出,描述鄭伊健、陳小春、謝天華、錢嘉樂、林曉峰5人執行一項絕密任務,卻慘遭設局及利用,引發出了一連串追殺事件。

電影在匈牙利、日本、黑山、台灣、內蒙古等多地拍攝,跨國的犯罪劇情,將在中秋檔期引爆,親自替電影站台的成龍也表示:「20年來,這5個人的兄弟情不管是戲裏戲外都依然這麽濃厚,是非常難得的,也是這個社會目前非常需要的正能量;同時電影中的各種槍戰和追車戲等動作大場面,一定會讓大家看的非常爽!」錢嘉樂(左起)、謝天華、鄭伊健、陳小春、林曉峰主演的《黃金兄弟》宣布定檔中秋。(寬魚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