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怡蓉懷孕7月癢到不行 見老公用這個解決淚崩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陳怡蓉與醫美醫生薛博仁於2016年步入禮堂,今年4月底在新劇殺青時宣布懷孕5個月的喜訊,她時常在臉書分享準媽媽生活。昨(18)她因背癢請老公幫忙,對方的舉動竟讓她秒淚崩。

陳怡蓉透露她因覺得背很癢而叫老公幫她抓,老公也熱情答應,她便開心轉過身閉起眼睛等待老公的服務,但她卻覺得背部傳來的觸感怪怪的,便轉身一瞄,看到老公的雙手正拿著手機飛快的打字,陳怡蓉這才發現老公是用腳在替她抓癢,讓她委屈的想「我辛辛苦苦的懷著你的孩子啊,你為什麼不好好的用手幫我抓背呢」,想著想著竟當場掉下眼淚,讓她驚呼「孕婦哭點沒下限啊」。

事後陳怡蓉又覺得這似乎不是什麼大事,無奈的說:「想當年我也是鐵錚錚的漢子啊。」網友們看了笑說「嘴角不自覺失守了」、「醫生今晚有床睡嗎」、「如果是我老公立馬打斷他的腳」。陳怡蓉即將升格當媽。(翻攝自陳怡蓉臉書)陳怡蓉見老公用腳幫抓癢落淚。(翻攝自陳怡蓉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