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脅TWICE潑鹽酸 嫌犯竟是20多歲男子

〔記者馮亦寧/綜合報導〕南韓女團TWICE成員長相甜美且歌聲動人,氣勢無法擋,成為亞洲超夯女團。不過,TWICE的人氣也為她們招惹麻煩,21歲日本成員Mina去年跟同門師兄「GOT7」泰國成員BAMBAM傳出緋聞,之後便收到各式各樣的威脅。

Mina去年6月跟BAMBAM爆出緋聞,雖然兩人所屬經紀公司JYP出面否認,不過有網友上傳菜刀照威脅,接著宣布進軍日本時,又收到揚言「潑10公升鹽酸」死亡惡意恐嚇。今(17)日傳出警方已逮捕兇手,嫌犯是一名20多歲的男子。

恐嚇TWICE的嫌犯落網後,許多粉絲表示安心,而TWICE也相當努力,日前推出新歌《Dance The Night Away》果然橫掃音源榜冠軍,讓成員們都很開心。TWICE人紅是非多,經常接到騷擾、恐嚇。(翻攝自TWICE臉書)
TWICE日本成員Mina(左)曾與同門師兄「GOT7」泰國成員BAMBAM傳出緋聞。(翻攝自BizEnt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