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更新回應)五迷力量大 五月天《倔強》獲選世足冠軍戰現場播放歌曲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世界盃足球賽今晚進行冠軍之戰,由法國和克羅埃西亞爭奪冠軍獎盃,而五月天勵志歌曲《倔強》也在一項「FIFA世界杯」微博官網票選中脫穎而出,有機會在比賽現場播放。

五迷力量大,五月天粉絲用盡全力以票數將天團歌曲推上重要賽事,最後五月天的《倔強》票數打敗S.H.E的《Superstar》、王力宏《龍的傳人》以及朴樹的《平凡之路》,成為網友最想在世足冠軍賽現場聽到的歌曲。看到老闆五月天的《倔強》票數獲勝,相信音樂小編也在微博發問:「請問這算是C位出道嗎?」

《倔強》歌詞勵志,阿信寫的歌詞中唱到:「我就是我自己的神,在我活的地方,我和我最後的倔強,握緊雙手絕對不放,下一站是不是天堂,就算失望不能絕望,我和我驕傲的倔強,我在風中大聲的唱,這一次為自己瘋狂,就這一次,我和我的倔強」,網友認為非常適合在重要運動賽事上高歌。

今天五月天也做出回應:「很榮幸《倔強》這首歌能帶給大家力量,在五月天這次巡演即將突破百場之際,也給了五月天更大的力量,讓全世界聽見五月天。」團員並表示:「謝謝所有投票的大家,希望所有愛運動的孩子,都能得到更多的支持與鼓勵!」五月天歌曲成為網友票選想在世足冠軍賽現場聽到的歌曲之一。(翻攝自臉書)阿信每次在演唱會上唱《倔強》都非常催淚。(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